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整体工作梳理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3    作者:刘颖菲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万物复苏。2019222日星期五,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了更好地的开展2019年工作,全体员工于7号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整体工作梳理会议。

 会议开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勇宏发表讲话,对于2018年度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9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抓住机遇,勇于迎接挑战!”

 随后,董勇宏院长针对学历部、技能培训部、行政部、教务部等提出了工作部署和新的要求。

 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双贵发表讲话,她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提出“2019年对我们来说是项目遴选质量提升年。”

 随后,各负责人简要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规划进行汇报梳理,其他部门员工也针对新的一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王晓磊发言  

学历部负责人李隆瑞发言

技能培训部负责人钱穆萨发言

 发言结束后,董勇宏院长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对于整体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育婴师、保育员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陕西报名点西京学院现场考察圆满结束
下一条:樊登读书会西京分会首次读书分享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