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技能培训

驾驶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26    作者:    点击数:

西安鹏翊驾校创立于2005年,历经十几年的风雨洗礼,现已成长为拥有南北两个校区,总占地近六百亩,教学及服务车辆700余辆,教职工800余名的大型驾校,逐步形成驾考一体化的大鹏翊格局。西安鹏翊驾校三次荣获交通运输部“全国百强驾校”,“陕西省教学示范样板驾校”以及上级管理部门颁发的众多荣誉,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已形成行业风向标。其中鹏翊南校区由小型车科目二考场、西安市驾驶人社会化科目三考场和西安鹏翊驾驶员生态培训基地组成,下设十余个服务站,二十余个联络点;北区由西咸新区考训基地和草滩八路训练场组成,拥有一站式、智能化、全车型驾考设施,目前北校区已设立二十余个联络点。

为给学员提供便捷的服务,鹏翊驾校的服务站点已覆盖西安市各个区域,并且每个站点每天都有发往训练场和考场的通勤班车,大大的方便了不同区域的学员,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学员满意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考生合格率是检验我们的重要标准,学员能否顺利通过每一场考试,是鹏翊人最关心的。根据第三方统计显示,鹏翊驾校过关率一直名列前茅。鹏翊拥有符合国家标准的大型考训基地,涵盖大中小型所有训练项目,加上专业教练员的竭诚服务,学员在这里不只是学习考试技巧,而且能学习到实用的驾驶技术,终身受用。

鹏翊驾校,全国百强驾校,陕西省一级一类驾驶员示范样板学校,陕西省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西京学院唯一指定合作驾校。鹏翊驾校西京服务站可培训车型有C1手动挡/C2自动挡,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教练员,并配备考试专用车辆,校内正规化练车,根据学员时间制定训练班次,保证学员随到随学,给西京学院师生提供一个优质的驾培服务平台。

郑重承诺:

1.一次性收费,报名与学员签订培训合同。

2.自有大型生态科目二,科目三考场,方便学员预约考试。

3.专业的教练团队,一流的管理水平,为提高学员过关率打下坚实基础。

4.坚决杜绝收取保过费,工本费及一切不合理的收费,杜绝吃、拿、卡、要。

5.校内即可练车,节假日不休,使学员时间最大化利用。

6.训练车型与考试车型同款,过关率高.

7.各科目考试提供车辆接送服务。

西京鹏翊驾校收费标准:

全包班4280元,无忧班3980元,正常班3580元。

包含:保险费,制卡费,制证费,培训费,报名费;最新出台报名费可分阶段付款;

第一阶段交报名2580元。

第二阶段科目一考过科二练车前交:全包班交1700元,无忧班交1400元,正常班交1000元。

(只支持西京在校学生。)

我校坚持“以存实存真,向社会学习、用心服务,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凭着严谨的管理,专业的服务,优异的教学水平,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的认同,多次被评为陕西省诚信先进单位。鹏翊人为创建“鹏翊特色品牌”,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服务质量,使鹏翊成为西北一流的驾驶员培训机构而不懈努力。

联系电话:13572866892



下一条:职业资格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