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服务

教学服务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杜楠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语言文字规范工作,推广普通话及提高普通话水平,4月1日-15日,我校进行了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本次测试设有1个考场,11批次;共有2500名师生参加考试。

为了确保本次普通话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周密策划,精心组织。所有考务人员严格按照陕西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相关文件要求安排实施,遵守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严格核验证件,认真组织测试。整个测试过程平稳、安全,考生考风端正,考场秩序井然。

普通话水平测试(PSC)是对应试人运用普通话的规范程度、熟练程度的口语考试。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文明素质,加快加大普通话普及力度和应用水平。经过有序的组织安排,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上一条:关于2018级与2019级成教学生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2019级成教新生学籍信息核对工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