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陕西西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有西京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师范学习服务中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陕西省学习服务中心;自学考试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学院旗下注册有培训实体一个(西安市雁塔区西京考前辅导培训中心)。

我们拥有精良而雄厚的师资,高效的管理团队,先进的管理理念,致力于不断推出精益求精的高品质教育产品,提供全程跟踪的高质量教育服务。本着立足西京、服务社会的原则,对内负责西京学院非全日制学历教育、各类技能培训、企事业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及相关考试的举办和管理工作,对外面向社会开展自学考试考前辅导培训和各类技能培训工作。现有运营项目包括学历考前辅导、短期研修班、考试辅导进修班、技能培训、补习班、兴趣班、岗位培训、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国家计算机软件资格与水平考试、普通话考试、日常鉴定等。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秉承“学习、高效、快乐、共赢”的宗旨,践行“服务学生,奉献社会”的理念,为给学员提供最全面、最实用、最具有针对性的改变而不懈努力。我们追求“创造有诚信的教育品牌;培养有仁德的社会精英”的企业使命,为每位学员创造突破自我、追求卓越的平台。以“细心、用心、精心”的态度提供“称心”的服务,保证培训和教学质量,成就辉煌人生。




更新日期: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