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企事业培训

组织简介
发布时间:2018-08-14    作者:    点击数:

我们培训中心的使命是继续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报告,我们将以教育的方式,一对一的帮助更多企事业单位解决个人心态、职业素养、职业技能为本质!帮助各企事业单位做好高、中、基层领导干部以及基层员工的素质教育、职业职能教育。帮助各企事业单位实现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梯队培养、加强干部队伍素质与领导管理能力建设、科学管理、优化升级以及助企事业单位顺利实现愿景、效益倍增的远大目标!

我们将进行全方位企事业单位培训与督导,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配合各企事业单位完成每年的培训计划与目标,助中国企事业单位发展一臂之力!

与此同时,我们与国内高等学府联合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进行企业战略、企业文化、企业管理及咨询、人力资源、营销销售等模块的针对性高品质的服务。目前我们已经承办了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心理素质提升培训、区级教学能手能力提升培训、乡村学校体音美骨干教师培训等都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以做好职业教育软实力培训,提升企业及个人核心竞争硬实力,打造一支真正能帮助企业及个人解决实际问题的师资队伍。

联系方式:王老师:1351919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