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铜川大数据学院签订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12    作者: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铜川大数据学院(Cloudera授权陕西基地)签订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宗旨,开展全面的大数据人才培养协同合作,铜川大数据学院也将成为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校外实训基地。

 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勇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双贵、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乌伟、学科带头人吕林涛教授、铜川市统计局副局长贾鹏、铜川大数据学院负责人党明杰、院长助理等人出席座谈会。

 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勇宏表示,铜川大数据学院拥有国际领先的Cloudera数据教育授权资质,在课程体系、认证体系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西京学院与铜川大数据学院开展全方位教育合作后,将共同为双方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等方面形成宝贵的合作模式,取得共赢效果。下一步,学院还将在铜川大数据学院建立专家教授工作室,共同开展大数据专业研究生的实训实习、适用性数据人才就业创业指导等项目。

  铜川大数据学院负责人党明杰对参加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铜川大数据学院(Cloudera授权陕西基地)所拥有的高水平师资队伍、领先实训平台、优质技术资源等情况,分析了当前大数据行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岗位技能特征、毕业生就业趋势等内容,表达了与西京学院开展大数据人才培养领域深度合作的信心。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8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