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8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    点击数:

   2018年12月16日,在中建协考评中心的指导下,我校成功举办了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培训考试2018年第二次全国统考。

   经过3个月高强度的系统培训,共55名学员报名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地点设在工程舫机房,考试全程采用计算机闭卷答题形式,考试时长为3小时。

   本次考试结合我考点实际,总结历届BIM技能考试等考务工作经验,我校认真落实贯彻《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培训考试陕西考务区工作手册》,做好赛前模拟,考场布置、试卷保密、信息核对、收发试卷等相关工作。各环节运行流畅,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学生专业竞技水平,带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强化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考试简介: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由工信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全国BIIM技术水平统一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获得工信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BIIM工程专业技能证书》。每年两次考试,一般在6月份和12月份。

 

技能证书:

   BIIM工程专业技能证书,在国内的知名度及认可度较高,普及范围最广!同时该证书也是目前BIM领域最权威的证书,很多国内项目招标文件中明确将“全国BIM技能等级证书”的数量和级别作为考量企业BIM能力的标准,现在很多企业在BIM项目招投标阶段对此证书有要求,部分地区在BIM项目招投标中把此证书作为基本投标条件之一,而且有的单位对于拥有此证书的员工在薪资待遇上给予一定的补贴和补助。

 

报名咨询电话: 钱老师 18710905558 赵老师 18629170300  

 


上一条:樊登读书会西京分会首次读书分享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铜川大数据学院签订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