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樊登读书会西京分会首次读书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    点击数:

2018年12月19日下午,樊登读书会西京分会首次读书分享会于西京学院第三会议室顺利举办,此次分享会特别邀请了候汶君老师作为主讲嘉宾。

候汶君,2002年就读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同年创办汇思达至今,公司在人才培养、标杆学习和团队建设上精耕细作,已服务16万人;2003年获得《高效能人士七个习惯》讲师资格;2004年成为注册《企业教练》;2005年获得《九型人格》讲师资格;2006年服务医院绩效分配制度改革;2008年主持研发绩效与人才管理软件;2008-2012年成功孵化6家培训公司;2012年开创淘学模式被评为黑马10强;2014年投资樊登读书会。

参加此次读书分享会的有西安华煜高校后勤公司总经理唐娣芬、西京学院商学院院长秦效宏、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翁建定、南洋书院院长庞舒月、杜永红教授、李洁博士、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十余名西京学院专职教师。

 

候汶君老师10年来活跃在最佳实践现场,带领2000学员走进100余家标杆企业淘学,与高管面对面,洞悉发展之道,感悟转型之痛;深度服务的海底捞,陕汽,陕鼓,热工院,复星,曲江建设,618所,平安,邵逸夫医院成为行业标杆。她的课程独特,重视体验和启发,帮助学员洞悉道路、真理和生命。

 

在侯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都积极参与互动,会场气氛融洽,收获颇多。

读书分享会结束后,大家对侯老师的讲解赞不绝口,并且询问下次的分享时间表示要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我们也期待侯老师下次的到来,并希望更多的师生参与樊登读书会西京分会,我们一起读书,一起成长。

我们的活动

1.与相关院系对接,如商学院、会计学院、管理技术系、商贸技术系等,重点宣传介绍樊登读书会内容,并给于一定的鼓励和优惠政策,首先让院长、系主任了解樊登读书会并获得他们的认可,随后扩大推广招募更多的会员。

2.定期组织读书分享、交流会,在达到一定规模时,在每季度、每月举办一次,让会员在分享交流的同时交更多朋友,有更多收获,并投票选取优秀的发言人(读书人)送经典书籍。

3.通过樊登读书会的平台,为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建立企业培训基地提供师资。第一阶段重点开发12门核心课程,优选12名教师进入企业团建平台由樊登读书会进行体验式培训。

4.邀请樊登读书会陕西分会、西安分会的优秀学者做读书交流会,在合适时机邀请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来我校做讲座。

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杨老师13991311021(微信同号)

刘老师18829290649(微信同号)

咨询地址: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西南角)

了解更多

樊登读书会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学习型机构,是倡导“全民阅读”的先行者。以文字解读和视音频讲解的形式,帮助那些没有时间读书、不知道读哪些书和读书效率低的人群每年吸收50本书的精华内容。成立樊登读书会西京分会就是为了引领全校师生养成阅读习惯,利用碎片化时间吸收知识,扩展视野,提高自身竞争力,更重要的是促进校园的学风建设,希望可以通过樊登读书会这样的榜样力量引导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使得知识储备更加丰富。

经典书单


上一条:2019年度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整体工作梳理会议
下一条:2018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