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西京学院考级基地隆重揭牌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9年9月5日上午,西安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西京学院考级基地揭牌仪式在西京学院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领导有:西京学院常务副校长苏明、西安音乐学院培训考级中心主任高晓鹏、西安音乐学院教授焦明强、西京学院教务二处处长 学前教育系主任边伟、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勇宏、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臧卫军、西安音乐学院考级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曼,西安音乐学院考级中心宣传部赵静、西京中学高建利校长、西京小学雒萍副校长及西京幼儿园熊玲园长。

揭牌仪式由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勇宏主持

   仪式开始,西京学院常务副校长苏明做重要讲话,他对西安音乐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京学院整体情况。

   仪式第二项由西安音乐学院培训考级中心主任高晓鹏讲话,他为西京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介绍了西安音乐学院培训考级中心的具体情况。

西安音乐学院培训考级中心主任高晓鹏签订合作协议

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勇宏签订合作协议

西京学院常务副校长苏明与西安音乐学院培训考级中心主任高晓鹏共同揭牌

参会领导在行政楼门前合影

  考级基地的顺利揭牌,得到了西京学院校领导的关怀,得到了西安音乐学院的大力支持。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西京学院与西安音乐学院的合作发展,开拓了新的领域,开启了教书育人的新内涵,为两校共育人才搭建广阔的舞台。


上一条: 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访问西京学院并签署友好院校协议
下一条:2019年西京学院成人高等教育招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