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访问西京学院并签署友好院校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2月3日上午11点,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副校长Jo sé Manuel Ferrández Vicente一行来西京学院访问交流并签署了友好院校合作协议。

   此次访问的来访嘉宾有: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副校长José Manuel Ferrández Vicente、国际联络处副主任张孜、国际联络处副主任王岩、国际联络处协调员赵宇航。陪同访问的有:陕西省侨联-联侨教育发展集团执行董事长 门大正、副总经理韩兴昌、国际部负责人辛佳岑和刘芸晰。

   参加此次接待会的有西京学院常务副校长苏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董勇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留学生管理科科长周李丽、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项目部负责人刘颖菲、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负责人任志梅。

   接待会由西京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勇宏主持。

   会议开始,西京学院常务副校长苏明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留学生管理科科长周李丽介绍西京学院国际交流情况。随后,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副校长José Manuel Ferrández Vicente介绍了卡塔赫纳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

   卡塔赫纳理工大学,简称UPCT,始建于1998年,是西班牙卡塔赫纳市(穆尔西亚省)的一所公立大学。卡塔赫纳理工大学是UP4联盟成员,西班牙四大理工大学之一。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开设有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如工业学、自动化与工业电子工程、工业组织工程、航海与海洋工程、电信工程、企业行政管理、旅游学、企业科学、水土工程、信息与传播技术等。

   在双方交流探讨之后,签订了友好院校合作协议,随着双方合作的进行,必将对学校的发展,教育服务的提升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下一条:西安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西京学院考级基地隆重揭牌